及川太太

蒙逊不足,严重不足。

想看到这样的ABO。忽视时间bug,少不更事的alpha吕蒙与omega陆逊结识。陆逊是江东士族,年岁又小,对出身贫微的吕蒙难免有点公子哥独有的傲气,不经意间言下颇有轻慢。吕蒙血气方刚,哪受得了这种软气,故而虽是好友,两人却常有口角,然陆逊伶牙俐齿,吕蒙多是占不到什么便宜。尽管如此,吕蒙却仍是得了空就去找陆逊。某次日常嘴炮,陆逊照常抖着机灵,说着说着声音却越来越小,浑身染上陌生的燥热,原是第一次发情期。二人不明就里,吕蒙只听上一刻还咄咄逼人的陆逊这一刻便蜷起身子眼角泛红地喃喃着身上热难受,alpha本能爆发推了陆逊。两人懵懵懂懂,总归知道这该是背着人的。吕蒙由此自觉对不住陆逊,于是再不敢来找人。

多年后吕蒙投孙策,又与陆逊相识。此时吕蒙年岁既长,对少时所做满怀愧疚,但又明白自己实在是喜欢上了当年那个同自己一般骄傲的孩子,因而尽自己所能维护陆逊,总想找个契机与陆逊修好。然后大概就是温柔宽和的蒙叔追着小鹿道歉一类的无营养段子。

或者是最普通的日常。早上吕蒙习惯早起一点,洗漱后先去厨房热上牛奶面包。准备好早饭后俯身附在陆逊耳边轻声道伯言起床了,而自己孩子气的恋人往往嘟哝着别过头缩到被窝里。这时他便要把赖床的人从被子里挖出来,拽着还迷迷糊糊的家伙洗漱整理。等到两个人安定下来左手牛奶右手报纸时,往往已经九点多了。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双休日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何况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讲真我能脑补出一百零八种相处模式(不是)

你们不觉得白衬衣的温柔子明纵容小鹿想想就苏到爆炸吗!!!!啊我的叔控体质爆发了qwq想想就要上天x

我要吃粮……这对多萌啊多萌啊多萌啊啊啊啊啊……说子明颜值不够的都去看一万遍无双人设图!!!明明是成熟男人的气质xxx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